生活中基本上我們如果去瞭別人傢,回事先問一下對方在傢嗎,或者問有人嗎?否則直接進入別人的生活工作或者私人領域,顯得很冒昧很無禮,也會很尷尬。對於突如其來的人,當然要首先尊重對方,保守禮儀。那麼如果遇到陌生人或者外籍人士,詢問有人嗎用英語怎麼說?如何有禮有節的不突兀的詢問有沒有人,也很彰顯自己身的素質,大傢都是高素質人才,那就一起學習英文版的有人嗎?
不懂如何學好英語,不妨試試阿卡索外教網,他們傢的課程具有定制教學服務,在線上課,時間自由安排,工作和學習兩不誤,一節課25分鐘,固定外教/中教,一對一全英文授課,分享免費的試聽課程:
1、 喂,你好!有人嗎?
Hello ! There ?
2、 你能看見樹底下有人嗎?
Can you that anybody stands under the tree ?
3、 喂!請問房間裡有人嗎?
Hello !Is anyone in the house ?
4、 打擾一下!請問你旁邊有人嗎?
Excuse me ! Is there anybody besides you ?
5、 李明,你知道教室裡現在還有人嗎?
Li Ming , do you know that there is anyone in the classroom ?
6、 瑪麗敲瞭敲門,問有人嗎?
Mary knocked the door and asked “ anyone there “?
7、 這張餐桌有人坐嗎?
Is the table seated ?
8、喂,有人嗎?喂,爸爸,你在那兒嗎?。
Hello? Is anyone here? Hello? Papa? Papa, are you here?
9、沒有,抱歉。有人嗎?這兒有兩個人困在自動扶梯上瞭,我們需要幫助。有人在嗎?
No. Sorry. Somebody? Hello? There are two people stuck on an escalator and we need help. Now, would somebody please do something?
10、不管用瞭有人嗎停車!
It ' s not working . Somebody stop the train !
11、你出墻後,確定墻那邊有人嗎?
After you make the wall, determine the wall someone over there?
12、附近有人嗎?。
Is there anybody about?
13、外面有人嗎?。
Is anybody out there?
14、不要故弄玄虛。我命令你報告實情。馬背上有人嗎?
Why are you making this into a mystery? I order you to report. Was there anyone on the horse?
15、請問,這個座位有人嗎?
I beg your pardon. Is this seat taken?
每個人都會有去找人活著詢問對方在不在,或者詢問有人在的時刻。這句有人在就顯得特別的實用而且簡潔。那麼你學會瞭有人嗎用英語怎麼說瞭嗎,有人嗎當然是問詢有沒有人在活動,對方如果聽到你的詢問,一般都會回應一聲的,到別人傢時候,隻是問一下有人嗎再進入不會顯得自己像土匪橫沖直撞。
上一篇
下一篇